奶茶单推人


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

「喻黄」「论坛体」以什么姿势扑倒苏到掉渣的队长才不会被他反攻?(中)


#喻黄#
#论坛体#
#ooc我吃#
本来想今天end的但是我懒癌发作_(:з」∠)_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16#再睡好几夏  时间:2017/5/5 21:38:04
回复13#:刚看了隔壁那个怎么治强迫症的帖子,我艾特你了,感觉可以对你们副队试试。看我小尾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逼死强迫症还不简。

17#哥说要有光 积分:30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39:18
目测楼上也是一出大戏啊,火前留名。话说lz不会去睡了吧,这个点我们大奶爸都没睡吧?

18#流氓一点不流氓 积分:115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41:06
你们好像歪楼了。顺便那个治强迫症的链接给我来一个,我去围观。

19#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拍 积分:835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45:47
md就不能让我理理思路吗!刚讲到哪了我又忘了!哦对,他打败了我们当时的队长,后来队长就退役了,副队变成了队长。最后的最后,他居然成了我的队长!!!想当年我还笑话他的手速如今他却比我还高一级!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!毕竟硬伤摆在那里,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。但是他居然做到了!然后我就开始关注他。发现他每次都在别人练习完后留下来给自己加练。果然打败队长三次不是随随便便靠运气的。
    后来我们俩开始打配合,我攻坚他防守。一开始吧老是配合不好,我这个人那时候年纪小脾气躁,而且嘴比心快。一不爽就骂人,可能是网游里带出来的坏习惯。但我一说完就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,又拉不下脸来道歉,一时间就僵在那里。我余光看他脸色好像不太好,就更不敢跟他说话。他站起来我还以为他要打我,结果他从冰箱里拿了两听可乐,给了我一听,说休息下等会儿再练习吧,大夏天的坐这么久也挺累的。我接过可乐干巴巴地说了声谢谢。他又坐下来,突然就跟我讲他的事情。他说他其实从前读书还不错,不出意外本来应该能上个好大学。这点跟我不一样,我反正是从小就野,书也不喜欢读,只能打打游戏了。我问他怎么想到玩荣耀的,他也没回答,就说开始练习吧。
    就这么天天练习,我们俩的配合度越来越高。万万没想到第四赛季出道的时候还是搞砸了。大家都很难过吧。骂声铺天盖地的来,嘲笑老鬼把战队交给这么两个不懂事的毛头小孩。那些评论我看了都tm想打人,但是队长他就一笑了之,说什么他们说的也有道理,我们确实还不够懂事,最好的反驳就是拿到冠军。我当时就被他给帅哭了你们知道吗!终于!第六赛季我们能证明自己了!我们也能拿冠军!
    比赛结束后大家去聚会祝贺,虽然不能喝酒,但是大家还是象征性的喝了点。我笑队长太秀气了喝个酒跟喝茶似的,拿过酒杯仰头就喝。队长也不反驳我就笑着看我,我被他盯得有些起鸡皮疙瘩了都。吃完饭大家一起去唱k。唱k?卧槽我是谁啊!KTV小王子好吧!果断的机会主义者啊!当即冲上去抢了一个话筒,顺便给队长抢了一个。他居然拒绝了我!还说什么自己唱歌不好听啦。这都是借口借口借口!我把话筒硬塞在他手里。他不好说什么了,就问我要唱什么,好像笑得有点无奈。我思考了一会儿一下子竟然也想不起来。下面有人起哄说唱好心好报。这我就很尴尬了。是个人都知道这是首男女对唱的情歌吧!下面哪个说的站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他没想到队长居然站起来了,他看了我一眼,说他来唱女声,完了直接去点歌了!我当时有点懵,还是被人推上去的,怎么唱完的都不记得了。但队长唱歌真的好好听!超级苏!!!果然说不会唱歌都是骗人的!就是在那以后,我觉得队长好像有点不一样了,但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。

20#压力山大  积分:452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46:08
lz手速感人...偷偷告诉你们,那天晚上唱歌的时候队长全程盯着lz!脸上的微笑苏得能掐出水!lz满脸写满傻缺样。你们随意感受下就好...我先撤了!唉真是压力山大

21#秋雨沐橙  积分:668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47:21
回复#4今天韩剧又没更新:看了呀,感觉还不错的呢

22#秋雨沐橙 积分:669
回复时间:2017/5/5 21:48:11
不过洗了个澡就看见这么...的内容,真是感动呢~

评论

热度(88)